落败孤岛孤败落

为什么我都锁文好几次了还能被看到…

【修伞】不过从头再来⑦

  • 后面加了一段重发。由于废话多,这章有4000。

  • 照例前文:          

  • 接下来一段时间三次元忙碌更新属于未知。不过欢迎催更。

  • 算了我不多说什么求喜欢求推荐了,点了喜欢又取消的姑娘们我表示心好累,你们看着给吧。



 

苏沐秋脑子里正当机着,听到声音,下意识地朝着声音发出的方向看了一眼,接着眼睛一亮。

 

【前文回顾】


叶修看着他眼珠子里神采突然又活泛起来的样子,也笑了。

 

“呵呵,开就开,你们别后悔。”叶修手上咔咔咔打完这一行字发出去,和苏沐秋对视了一眼,心领神会地别过头,两人均是满眼笑意,一副生动的“这些白痴真可怜”的表情。

 

“沐橙,快过来,坐近一点,帮哥耍个人。”苏沐秋连连招手示意妹妹过来。

 

苏沐橙在一旁看了好一会儿了,也明白他们是什么意思,心下也觉得好玩,接过耳麦戴在了头上。

 

“我该说些什么?”耳麦里传来了一个女孩子的声音,音色清澈悦耳,语调上扬活泼,配上沐雨橙风扫出来的苏沐秋那张脸,活脱脱一个荣耀女神。

 

“你就说,对面这群单身狗,怕了吧,一叶就是这么牛逼。”叶修顺势也开了语音,在一旁循循善诱。

 

苏沐秋手一抖,沐雨橙风顿时也有点风中凌乱。

 

“妈蛋,你别把我妹妹教坏了!”苏沐秋怒道,却因为怕传进耳机而把声音压得低低的,只做着口型,眉毛都皱在了一块儿。“看我等会儿不找你算账!”

 

“哈哈……”苏沐橙又忍不住笑起来,不过也没忘记自己的任务。她看了看之前的消息记录,开口说道:“嗯……索克萨尔会长,你们只是要听声音对吧?我现在说过了,可以了吧?我这边真的不方便语音。”

 

说完,苏沐橙就干脆利落地摘下了耳麦,苏沐秋和叶修也同时关掉了语音。

 

蓝溪阁众人在“沐雨橙风”说出第一句话之后就已经停止了刷消息的行为。废话,都看过脸听过声音了,哪有人还怀疑这是个人妖号?那条消息,现在是谁刷谁傻逼啊!索克萨尔站在对面身姿挺拔一动不动,橙装术士袍的下摆在荣耀界面中随风飘动,挂着那张系统生成的脸倒是人模狗样。

 

想想也知道,这位蓝溪阁会长现在得有多么尴尬。

 

而魏琛那边,这已经不是尴尬了,他那一瞬间整个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卧槽居然真的是个妹子啊!!

 

他还怀疑是个人妖号!!

 

长得漂亮,声音还这么好听!!!

 

关键是,她和一叶之秋居然真的是情侣关系!!!我操!为什么?为什么?!好事儿都让那家伙给占光了?全区第一、最佳队友,现在又多了一个这么漂亮的女朋友!那家伙还让不让人活了?

 

人渣!败类!

 

老子还没有女朋友呢!

 

魏琛旁边的小弟心惊胆战地看着自家大哥扭曲的面部表情,结结巴巴地开口:“魏、魏、魏哥……”

 

魏琛一巴掌呼了过去,带起一阵掌风,“喂什么喂!没礼貌!叫魏哥!”虽然巴掌没落在那人身上,那人倒是被吓得直缩脖子。

 

我叫的确实是魏哥啊!那人闭上嘴巴,郁闷地想。

 

 

“哈哈其实我们刚才都是开玩笑的,美女千万不要放到心上。”

 

“这个你男朋友在嘉王朝和你去哪个公会还是没有必然联系的嘛,玩个网游而已,玩儿得好赖也没什么关系,也不用非得靠着男朋友对不对?”

 

“女孩子啊还是要独立一点,证明给你男朋友看你一个人也能玩儿好是不是?”

 

“不用非得去嘉王朝,你自己还是可以去其他公会的嘛,比如说来我们蓝溪阁怎么样?”

 

索克萨尔在对面站了没多久,脑袋上突然就一个接一个冒起了文字泡,同时也开了语音,青年的声音很是豪气,又带着一点诱哄的意味。

 

一句语音一句文字刷得飞快,明明只有一个人,偏偏表现出了一种群魔乱舞的感觉。

 

他一副完全不在意刚才发生了什么的样子,这里只有一位索克萨尔会长正在热情地邀请新人枪炮师沐雨橙风去蓝溪阁。

 

蓝溪阁的成员们虽然知道自己家公会的会长挺厚脸皮的,但是这么毫无防备地不要脸,导致大家都有点不知所措。本来因为人妖号那个乌龙搞得有点尴尬,这被会长突然来这么一下,不知该随着附和还是应该捂着脸赶紧下线遁。

 

“真可怜,我都替你们工会的人可怜。”一叶之秋说。“你自己要泡妹子,没必要把整个公会都拉上吧?好歹也让人回去休息呀。”

 

“行了你们先回去吧,这里留着给老子一个人处理就行。”索克萨尔也发现了自己公会里的状况,大手一挥示意他们可以滚了。

 

“……”众人得了指令,倒像是解放了一样,瞬间作鸟兽散。该走的走,该下的下,没一会儿就走的一干二净。

 

“怎么样,咱们边走边谈?我知道有个地图风景不错,女孩子们啊最喜欢了……”

 

一叶之秋忍无可忍,也重新开了语音打断他的滔滔不绝,“我说索克,你是不是忘了我还在呢?”

 

“有个荣耀第一的男朋友不用,跑去你的蓝溪阁?这也太奇怪了吧。什么年纪了,还强调独立呢,我又不是什么家长。”一叶之秋嗤笑一声,说道,“你别想泡他。”

 

索克萨尔立刻反驳,“什么叫泡?我是那种人吗?我只是在诚心诚意地邀请……”

 

“行了,索克,我们逗你玩儿的。”

 

熟悉的少年嗓音,略显无奈,却也带着一种耍人成功的得意轻快的语调。

 

“秋木苏?!我靠居然真是你!妈的,老子就说这号是个人妖号吧!一叶之秋怎么可能会有女朋友?哪有人能忍一叶这种人的?我看也就你们俩会玩到一块儿了!妈的,一对狐朋狗友!”

 

“狐朋狗友应该不能这么用。”苏沐橙这回抓住了一个错误,颇有些自得地指给哥哥看。

 

沐雨橙风于是语音提醒对面的人:“喂,狐朋狗友不能这么用。”

 

“嗯,狼狈为奸还差不多。”一叶之秋接口道。

 

“你为什么帮他骂我们?你白痴吗?”苏沐秋在屏幕前骂叶修。

 

“呃,没过脑袋,脱口而出,随便说说,不要当真。”叶修连连道歉,虽然毫无诚意。

 

这是什么?还全是四个字四个字的?苏沐秋无力地撇开视线,面对着叶修,他真是服了。

 

不过现在显然对面那人的心情才是他们关注的重点。

 

“我管你们?妈的,今天真是糗大了……”对面那人哀嚎不断,喋喋不休。

 

苏沐橙扯扯苏沐秋的衣服,“我们这样耍他真的可以吗?”

 

苏沐秋像是才想起来一样,板起脸说,“嗯,耍人是不对的。不过那只是一般情况,像这种特殊人群,这种风格的人,”他指了指索克萨尔,“比如他,就可以随便耍。”

 

“噢!”苏沐橙一脸“明白了我记住了”的表情,随后嘴角禁不住也咧出一个弧度来。

 

“你这个哥哥当得,啧。”叶修嘲道。

 

苏沐秋面无表情地看了他一眼,手抬起来朝他一指,“还有他。”

 

三人视线汇聚到一块儿,先是一顿,随后在各人眼中都看出了的笑意。即便是努力板起脸的苏沐秋也终于忍俊不禁,三人的笑声交错穿杂,周身都萦绕着愉悦的气息。不愧是少年心性,耍人带来的兴奋感觉实在是太有趣了。

 

“你们练这个号,是为了那个职业联赛吧?”索克萨尔突然不碎碎念了,转而发了一条消息给一叶之秋。

 

“职业联赛是什么?”一叶之秋问道。

 

“别装了,这种东西一出来你们会不知道?你们能不参加?鬼才信。我没别的意思,我就想问问现在是不是还没有别人知道这事儿?”

 

“是啊。”

 

“那你准备怎么介绍这个新号?”

 

“还能怎么介绍,这边都给你透底了,难不成我们还装?当然是秋木苏的新号了。”

 

“我可以不说啊。”索克萨尔连忙道,“你们继续装,我绝对不说。有需要的时候还能给你们做个证明。妈的,不能老子一个人被骗。”

 

“看心情吧,反正到了联赛的时候还是要说的,耍耍你就算了,我们可不想当网骗。”一叶之秋回复。

 

“你们认识的熟人也不少吧,其他公会至少也得耍一耍啊!像中草堂啊霸气雄图啊什么的,不耍多可惜,白瞎了这么一张好脸。”

 

“咦对了,这张脸到底是谁的?”

 

“我。”沐雨橙风简短地回答。

 

“你是女的?”索克萨尔大惊失色。

 

“不是!”

 

“……小伙子长得挺好哈。”索克萨尔沉默了一会儿,憋出一句话来,“我看好你们,你们俩加油。”语气极为严肃认真。

 

“你指什么?”一叶之秋愣了愣。

 

“没什么,”索克萨尔转移话题,“你们联赛怎么打算?”

 

“我们当然是要参加的,不过招揽我们的事你就不用想了。”沐雨橙风说。

 

“就知道,我也就随便问问。”索克萨尔不以为意地摆摆手,“那到时候咱们赛场上见?”

 

“不必了,在那之前我们还会在野图boss的地方多见几次面的。”一叶之秋十分委婉地表示不用这么急着说再见。

 

“卧槽,永别吧!”索克萨尔迅速一个翻滚,闪躲开一叶之秋突然刺出的一矛,“太不要脸了吧,把我们工会的人都骗走了,这时候打我?”

 

一叶之秋笑了,手上的战矛却没放下,“这话说的,我们什么时候把你们工会的人骗走了?”

 

“是啊索克,乱讲话小心咱告你诽谤。”沐雨橙风尽管只有13级,却也举起了手中的重炮转向索克萨尔。

 

“行,你们厉害!你们自己玩儿吧,老子不奉陪了!”索克萨尔似是十分愤慨,相当慷慨激昂地说完,直接就下线了。

 

“真不要脸。”苏沐秋说着,抓过一瓶水打开就往嘴里灌,好像全然忘记自己刚才也参与了一次“不要脸”的行动。

 

“就是,真不要脸,老匹夫,居然还想泡你。”叶修摇摇头,感叹世风日下道德沦丧。

 

“咳咳咳……”苏沐秋听到后半句话险些把水喷出来,却又担心溅到四周电脑上损坏电脑,强行吞咽,顿时一口水呛在喉咙里,咳得他眼泪都出来了。

 

这人关注的都是什么重点?

 

苏沐橙赶紧上前手忙脚乱地帮苏沐秋拍背,一边也埋怨地看向叶修。刚才的话,明显就是叶修故意说的,目的就是为了呛哥哥。

 

叶修也明显被苏沐秋的反应吓了一跳,他是打算开个玩笑来着,只是没想到苏沐秋喝个水能把自己呛成这样。“沐秋,你没事吧?没这么脆弱吧?”

 

苏沐秋好不容易勉强止住了咳嗽,抬起头来,愤愤地瞪了叶修一眼。

 

可能是刚才咳得太激烈了,导致苏沐秋整个面庞有点发红,眼眶里也还蓄着少量的生理性泪水,黑白分明的眼睛微微泛着水光,看起来倒是眉眼生动,自有一番少年的灵动。

 

叶修微微有些愣神儿,立刻又笑了起来,神色里居然有几分认真,“刚害你咳得那么惨,我得负责的。”

 

苏沐秋心又漏跳了一拍。

 

今天真是要命。他有些狼狈地转过头去,冲着苏沐橙掩饰性地一笑,嘴里早已对叶修说的话做出了回应。

 

“咳、滚。”

 

叶修还是那副样子,抱臂微笑道,“你天天让我滚,没一次真让我滚的,以后再提到,我是不是可以当做没听到了?”


后文链接:

本来准备加个魏琛tag想了想还是算了?

评论(13)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