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败孤岛孤败落

为什么我都锁文好几次了还能被看到…

【修伞】不过从头再来③

  • 设定见前文。

  • 前文:  


苏沐秋心不在焉地戳着碗里的米饭。

 

今天又是这样,明明昨晚也没晚睡,可还是每天都觉得很累。明明早起了,结果在等叶修一起去网吧的时候总是不小心睡着,然后一觉醒来都中午了。而且更奇怪的是,他总觉得自己房间里的东西被移动过。

 

难不成他开始梦游了?

 

“哥哥,哥哥?”苏沐橙嚼着饭菜,这两声哥哥叫的口齿不清。

 

“嗯?”苏沐秋回过神来。

 

“吃饭啦!你在想什么啊这么出神?”苏沐橙问。

 

“这两天晚上你有没有听到什么奇怪的声音?比如有人走来走去什么的。”

 

“没有啊,怎么了?”小姑娘一脸疑惑。

 

“没事。”苏沐秋一脸的若有所思。看来是自己多想了吧。

 

“哥哥,你还吃不吃饭了,菜都冷了!”苏沐橙筷子一伸,指着桌上的几个饭菜抱怨。

 

“吃啊,当然吃。”苏沐秋连忙抬手夹菜,心里嘀咕,吃完还要赶去网吧呢,也不知道叶修有没有弄到那些材料。

 

 

H市,嘉世网吧。

 

“陶哥好。”

 

陶轩是嘉世网吧的老板,这会儿在前台找东西。听见有熟人叫,一回头就看到了苏沐秋和他打招呼,后面还跟着个小姑娘,两个人面容有些相似。陶轩知道那小姑娘是苏沐秋的妹妹,还在念书,平时偶尔也会来他的网吧找哥哥。虽然不是客人,但是陶轩也乐得有这么个漂亮的小姑娘在眼前转悠。

 

这家人基因真是不错,虽然现在年纪还小,但是只要以后没长残,那两个人的长相可都是明星级别的,而且苏沐秋的游戏水平他也了解一些,绝对的高手。只可惜……

 

不过现在倒是有个好消息。

 

“是沐秋啊,今天怎么来的这么晚?”陶轩笑眯眯地说,刚准备开口说事,看到苏沐橙又转了个弯,“是来找叶秋吗?C区32号机,33号没人,你就坐那儿吧。对了,今天走之前叫上他来找我,我有事和你们说。”

 

苏沐秋点点头,也没问是什么事,熟门熟路地直接走向了C区33号机。

 

“哟,来啦。”叶修瞟了他一眼,手上操作没停。“赶紧的上来帮我抢个boss。”

 

“又有新材料了?”苏沐秋快速地插卡上线,到了叶修说的地方埋伏着。

 

一阵腥风血雨后,boss的材料顺利地到了叶修囊中。苏沐秋探身去看,也没管对面中草堂的玩家怎么骂他们臭不要脸的。骂了一阵没有回应,那边的人也只好悻悻地走了。

 

中草堂的玩家也是遭罪,路上走得好好的,突然刷出了隐藏boss。结果他们还没来得及高兴多久,突然窜出了个一叶之秋。这也就罢了,原本以为只有一个一叶之秋,说不定人多欺负人少就给抢回来了,追了好久,到头来居然又是那个秋木苏。这两个狼狈为奸的家伙!

 

中草堂的玩家们泪流满面。你说你们两个人抢boss就直接两个人上啊,能不能别吊着人胃口,这对你们也没啥好处啊,这是什么仇什么怨,合着您耍咱们玩儿啊。

 

叶修和苏沐秋不知道他们怎么想的,不过这次他们还真不是故意的,苏沐秋今天来晚了嘛!

 

“这两天听说荣耀好像要弄个什么联赛,还要组建战队,你要不要看看?”叶修指着屏幕上打开的一个网页说。

 

“战队?联赛?听起来很有趣。”苏沐秋说着,脑海中有什么东西一闪而过,表情突然变得有些奇怪,略有些急切地点开了介绍的页面,飞快往下拉了几页,看到奖金数字的时候整个人怔了一下,陷入沉思。

 

“还有奖金?不少嘛我看看……”叶修也看到了奖金,看苏沐秋愣住,以为是看到奖金有点激动,没怎么多想。

 

“叶修,这个比赛……我不想去。”苏沐秋找回自己的声音,有点艰难地开口。

 

“……还能把你家那台电脑……啊?你说什么?”这回轮到叶修傻了,他还真没想到苏沐秋会拒绝,“你不是缺钱吗?为什么不去?”

 

苏沐秋沉默了一下,心里那点不安越来越强烈。他摇摇头,“不想去,有一种很不舒服的感觉。”

 

“你总不能是怕输吧?大哥别开玩笑了,有我们在,冠军根本不是问题。”叶修也不看屏幕了,直接盯着苏沐秋看。“沐秋,咱们俩这最佳搭档一起组个队,那还怕谁?”

 

苏沐秋看着叶修严肃认真的表情,那种心神不宁被强行压下。他突然笑了,笑的阳光帅气,甚至有些温柔的意味,看的叶修一阵毛骨悚然。

 

“说得对,我们俩在一块儿,肯定无敌。”

 

“那是,我俩一队必须无敌。”叶修松了口气,很自然地接口。

 

苏沐橙笑意盈盈地坐在一边,听着两个人非常坦然地说着这样的话,倒是觉得非常温馨好玩,想到他们说的东西,顺便就插了句嘴:“战队是什么?要怎么建?就你们两个吗,人数不够吧?”

 

“队员的话再物色物色呗,反正时间还久呢。实在不行在嘉王朝公会里拉几个来。”叶修无所谓地说,倒是又看向苏沐橙,“沐橙要不要也来参加?”

 

“滚滚滚,跟你说了多少次了,别又撺掇我妹妹,人是读书人!”苏沐秋瞬间就暴走了,他刚才到底为什么觉得这个人还蛮顺眼的?

 

“你自己说看沐橙自己的嘛,我只是提个建议而已。”叶修说。

 

“每天提一次建议?”苏沐秋冷冷地问。

 

“没这么夸张吧……”叶修眼睛往屏幕上瞟,嘴里嘟囔了一声。

 

“我听哥哥的。”苏沐橙见势不对,立即表态。

 

其实主要是不会玩,她心里默念,但是没说出来。

 

“这才对嘛。”苏沐秋满意了。“说到组建战队的话,我想陶哥可能有点想法。”

 

“陶哥要组建战队?”叶修心里一动,“这倒是个好主意,我们都不用愁了。”

 

“不过荣耀还真是有心,联赛都弄出来了。这个游戏以后恐怕不得了,别的不说,几年以后肯定比现在火不知道多少倍,而且估计火个十几二十年的都不是问题。电竞方面绝对有市场。我们要是现在抓住机会上了,肯定会是荣耀里最出名的选手。”苏沐秋毫不犹豫,侃侃而谈,“不谦虚地说,我们两个,也会是荣耀史上最耀眼的搭档。”

 

“还真是不谦虚。”叶修笑,“你就这么确定荣耀能火成这样?”

 

“当然!”畅想了一下美好的未来,苏沐秋有些激动,“你没发现吗,只凭它当初的宣传力度、刷卡登录的方式就已经吸引了这么多玩家,这两年来游戏画面的精美程度和流畅度也有了很大的进步,也吸引了更多玩家参与这个游戏。你想想去年年底第二区刚开服的时候有多火爆!那简直是万人空巷啊!”

 

“这个词是这么用的吗?”叶修转头问苏沐橙。

 

“可能……大概,可以这么用吧?”苏沐橙不太确定地说。

 

“撇开这些不谈,既然出了荣耀联赛制度,少不了各种竞争。只要第一场比赛搞好了,以后人们会有更大的热情!而且光是自制装备就是一盘很大的棋,要想成为真正顶尖的高手,银装必不可少,研究自制装备的团队肯定也会逐渐兴起。”

 

苏沐秋得意地看向叶修,“小叶修,到时候你可要庆幸身边有我这么个大师啊!”

 

“是是是,你厉害。”叶修一脸便秘的表情,回答得相当敷衍,“不过我记得你也没比我大多少吧?”。

 

苏沐秋白了他一眼,“反正就是比你大,不服也没用。”

 

叶修闭嘴了,他现在一点也不想和这个明明年龄比他大、生活阅历照理比他丰富,但事实上却明显比他幼稚的家伙争这种无意义的话题。不过苏沐秋的意思他也听懂了,无非是荣耀确实是个很优秀的游戏,今后会发展的很好,值得他们投入。

 

“……我甚至敢说,今后荣耀会在国际电竞市场同样掀起狂潮!”

 

【先别忙着跳!如果喜欢请留下你们的红心或蓝手!】

后续链接:


【他看清一切,说对了一切,打算好了一切,十年后的荣耀如他所期待的那样,迎来了光辉的未来。】

 【我真的很想要!评!论!】

评论(8)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