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败孤岛孤败落

为什么我都锁文好几次了还能被看到…

【修伞】不过从头再来⑤

  • 尽量原著风。设定见前文

  • 前文:      

  • 这次让老魏出来了hhhhh起名废,反正都是炮灰。一篇没什么内容的更新。其实我觉得自己的文有向全员发展的趋势?


刚翻开的小本子又合上了,苏沐橙坐在一旁,笑着冲叶修眨了眨眼,听话地闭紧嘴巴。

 

“你们两个欺负我一个,真是没道德……”叶修摇摇头,一副痛心疾首的模样,手上倒是不紧不慢地点进了竞技场。


【以上前文回顾】

 

秋木苏vs一叶之秋。

 

陈珂就这么被晾在了一旁,不过他也毫不在意,倒是兴致勃勃地开始观战。

 

地图选的就是最普通的四四方方的拳台,单对单的竞技场地并不宽绰,也没有任何遮掩,无论对于战斗法师还是神枪手来说都是有利有弊,算是公平。

 

战斗倒计时刚结束,一叶之秋已经提着战矛向秋木苏冲来,扬手一挑,一个怒龙穿心破呼啸而来。

 

“每次起手都是这样,能不能有点新意。”苏沐秋嘲笑道,手上动作却不敢怠慢,枪声连连响起,子弹倾泻而出。

 

“没新意也一样赢你。”

 

一叶之秋踩着z字步在秋木苏密集的攻势下闪躲穿梭,一边放着技能干扰秋木苏,一边找到机会就迅速近身。

 

龙牙!落花掌!

 

两个直刺技能接连使出,朝着秋木苏刺了过去。秋木苏却像是预料到了,一个闪避轻松躲过。叶修也不在意,强制取消了落花掌,反而向着闪躲的方向就是一个霸碎。秋木苏被逼的堪堪停住,手中枪支已经再度抬起。

 

强力膝袭!落花掌!秋木苏一个前冲,正对上一叶之秋放出的落花掌,不过膝袭时触发的霸体效果令秋木苏无视了这次攻击,不过此时显然飞枪暂时拉开距离为好,结果没等他发动飞枪,就发现自己陷入了小僵直。

 

“龙牙?”苏沐橙很惊讶,她一直看的是哥哥的屏幕,从他的视角完全看不出那个龙牙是什么时候发动的,龙牙的CD时间这么短吗?

 

“居然卡了一个龙牙,卑鄙!”苏沐秋皱了一下眉头又松开,“我还是太正义了,刚才果然应该顺带瞄一眼你的屏幕的。”

 

“呵呵。”叶修笑了一声,“偷看就偷看嘛,还瞄一眼,你还是小心这场别又被我压着打吧。”

 

一叶之秋直刺的战矛方向一变,上挑,天击!

 

秋木苏浮空了。

 

完了,这一浮空,肯定就被叶修大神压着打了,陈珂在一旁暗暗地想。苏沐秋这要是输了,岂不是更要拉着我撒气了?那我现在是不是该赶紧跑?陈珂满脑子的胡思乱想,却又不忍心错过两位大神的对决。

 

“大言不惭。”苏沐秋嗤道。

 

看着秋木苏下方的一叶之秋,苏沐秋反而淡定了起来。神枪手虽然是远程攻击,但近战的体术技能却也不少。

 

屏幕上血花四溅,秋木苏的血量不断下落,任凭一叶之秋把他拉近了攻击,仿佛已经放弃了这一场战斗。但是这又怎么可能呢?苏沐秋盯着屏幕上的两人,心中计算着秒数,小僵直一过,往下一踏,踩着一叶之秋的战矛迅速来了一个二段弹跃,瞬间上天。

 

叶修视角一抬,跟着已经看到地面上那一团闪过的黑影,随着枪响,几道血花已经飞溅在他的视野当中。秋木苏的身形螺旋般地从他头顶上跳过,手中的双枪不停,大多的子弹都倾泻在一叶之秋的身上。

 

是乱射,空中施展,下面就是对手,操作起来就更加困难,只不过对于苏沐秋来说,这个困难就好像不存在。乱射本来是一个范围技能,但在苏沐秋的超高水平操作下硬是变成了一个单体输出技能,枪口本该朝四面八方射出的子弹几乎扭成一束麻花,直冲着一叶之秋招呼而去。双方的血量很快又变得不相上下。

 

这样也行?陈珂看得一脸懵逼目瞪口呆。

 

你来我往,子弹的爆裂声,战矛的破空声不断地由耳机传入耳中。最后,秋木苏的一次踏射带走了一叶之秋最后的一点生命。

 

荣耀!

 

“我赢了。”苏沐秋得意地看向叶修。

 

“有水平。”叶修说,“这打法有意思,刚研究出来的?”

 

“是啊,帅吧,土鳖服不服?”苏沐秋对于之前那句话耿耿于怀。

 

“不就赢了我一次吗,少年你别太猖狂,人生的路可是很长的!”叶修一脸严肃地说。

 

“……这句话怎么这么耳熟?”苏沐秋一愣,然后反应过来,“臭小子,居然拿我说过的话呛我!”

 

因为打了一场胜仗,苏沐秋现在心情非常好,并没有在意和叶修的拌嘴,顺便连带着之前的帐也都一笔勾销。

 

“来来来,我们抓紧时间,叶秋,赶紧的带我去练级。”

 

两个人没再说话。苏沐秋换了沐雨橙风的号登陆上去,和叶修的一叶之秋兴致勃勃地练级去了,留着苏沐橙和陈珂在一旁大眼瞪小眼。

 

“看来你哥还是对荣耀情有独钟啊!”陈珂冲着苏沐橙摇摇头。

 

“哥哥确实非常喜欢荣耀。”苏沐橙点头,回了他一个自豪的笑容,“他可是最厉害的游戏玩家!”她顿了顿,继续笑着,“还有叶修也是!”

 

陈珂看着苏沐橙就这么兴致勃勃地开始看他们俩练级,感叹了一下这一家子果然都非常人以后,颇有挫败感地转了回去,继续他自己的荣耀游戏。

 

 

 

 

G市,某网吧。

 

“魏哥!你现在在哪儿呢?”

 

吵吵嚷嚷的网吧里,一个青年看到屏幕中出现的名字一怔,随即一推键盘,冲着一个方向扯着嗓子喊道。

 

“打本儿呢,干嘛?”六七个座位的距离以外,那个被称为魏哥的青年叼着根烟,嘴里含糊地回答。

 

“我看到一叶之秋了!在练级区那边!”

 

“站位站位!治疗后退!你以为你是近战吗?白痴!站那么近找死啊?”魏琛破口大骂,同时频道里也刷出了他的消息。“我靠,死了吧!脆皮有没有点脆皮的自觉啊?妈的都到最后了!”

 

“全力输出!不要停!!!”

 

“最后一波!!!小心!”

 

“呼……”看着屏幕里随着迸发的血光倒下的boss,魏琛松了口气,这个牧师水平还过得去,但是太不小心了,挂得那么早,搞得他们打个五人本都这么惊险。“幸好没团灭,不然浪费我一次副本。”

 

那个名叫旧山河的牧师死出了副本还战战兢兢的,没办法,虽然知道会长就是这个脾气,但是作为当事人,他表示真的有压力啊!

 

然后旧山河就看到索克萨尔给他发了一条消息:“下次注意点。一个早死的牧师,治疗水平再高也没用。”

 

旧山河尴尬了一会儿,很是内疚地回复:“知道了,谢谢会长,我会注意的。”

 

索克萨尔,荣耀第一区里当之无愧的第一术士。荣耀刚开服时就在所有同期玩家中遥遥领先,一手创办了蓝溪阁公会,竞技场胜率更是保持了的96.7%的高数值,可谓神一样的高手。不过也是出身草根的关系,索克萨尔虽然身为会长,却从来不故作姿态装高冷,反而非常亲民,平时和大家厮混的时候各种玩笑和荤段子张口即来,夸奖和贬斥也从不吝啬。

 

比如这一次这位可怜的牧师,当众被他们蓝溪阁神一般的会长狂骂,所有人也是面不改色习以为常。而那位牧师虽然受到了惊吓,却也不觉得沮丧,没有人会因为会长大人的几句怒斥而在公会之中被排挤。毕竟要是那样的话,蓝溪阁的精英团也就不剩多少人了。

 

“行,那你加油吧。”

 

魏琛飞快地回了一句,然后转头和旁边的人说话:“刚才六子跟我说什么?没听清。”

 

“六子说,他看到一叶之秋了,在练级区。”旁边的人赶紧回答,看了看那边,又补充了一句,“好像还带着一个妹子。”

 

“卧槽?一叶之秋在练级区带妹子练级?他没和秋木苏那家伙一块儿到处抢boss?太阳从西边出来了?”


后文链接:

【照例求红心求蓝手求评论】

评论(5)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