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败孤岛孤败落

为什么我都锁文好几次了还能被看到…

【修伞】不过从头再来④

  • 尽量原著风,设定见前文

  • 前文:    

  • 感觉很久没来了我有罪。这章3000+


 

“……我甚至敢说,今后荣耀会在国际电竞市场同样掀起狂潮!”

 

【以上为前文回顾。他看清一切,说对了一切,打算好了一切,十年后的荣耀如他所期待的那样,迎来了光辉的未来。】

 

国际荣耀吗?叶修并不是很懂这方面,也不是很关心这游戏到底能走到哪一步,他只是喜欢这个游戏而已。不过这一次,眼前这个生活比他更为艰辛的家伙,却在谈到这个游戏的未来时笑容满面,那副神采飞扬的模样让一向情绪淡淡的叶修忽然觉得有些期待。也许沐秋所说的,将来真的会成为现实吧?

 

“将来,我们一定可以共同见证这份荣耀。”叶修笑了笑,伸手拍拍苏沐秋的肩,然后习惯性侧身靠近苏沐秋那台电脑的屏幕,一只胳膊熟练地搭上苏沐秋的肩膀,一手指着屏幕念字。

 

“届时会对各区服优秀玩家发出邀请,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啧,沐秋,看来你又需要重新练个号了。”

 

苏沐秋在叶修靠过来的时候身子一僵,又有一个念头一闪而过,却快地令他捕捉不到。

 

“我那个一叶之秋可不打算重练了,不管是属性还是等级还是竞技场胜率都完美了,就差你给我来套银装了。你怎么样,还练神枪手吗?”叶修一边划着鼠标滚轮,一边问。

 

等了一会儿却没有等到回答,叶修回头瞥了眼苏沐秋。

 

“沐秋?”

 

“啊?哦。你说什么?”苏沐秋惊觉自己走神了。

 

“我说,你打算练什么号?还练神枪吗?”叶修无奈。这家伙这两天怎么老是走神?

 

“……不了,我练个枪炮师吧。”苏沐秋回过神来之后很快进入了状态,“以后参加比赛你肯定也是用一叶之秋,从这两年的我用各枪系和你的配合效果来看,枪炮师应该是配合度最高的。”

 

叶修点点头,从口袋里摸出一张新的账号卡。“好,那我们现在就直接建个号开始练吧,反正手里账号卡多得是。”

 

拔卡。插卡登录。角色?枪炮师。性别?男。

 

苏沐秋刚把性别切换成男,就听到一旁冒出一句:“哥哥,女性角色好漂亮!”

 

苏沐秋一顿,又把性别切了回去。对比着看了一下,好像确实女性枪炮师的外观要好看一些。

 

略一思索,苏沐秋笑了笑,索性也不切回去了。双手飞快地敲击键盘,苏沐秋直接在下面的角色名框内输入了“沐雨橙风”四个大字,一敲回车决定了这个角色的性别。干脆利落地解决完建号的任务,苏沐秋从容淡定地转头看着旁边两个人的反应。

 

苏沐橙已经惊呆了。

 

叶修也惊呆了。

 

“你,建了个女号?”叶修觉得自己的表情有点凌乱。“你要用人妖号打比赛?”

 

“怎么了,不行吗?”苏沐秋一脸无所谓地笑了笑,“反正也没规定不能用人妖号啊!”

 

“沐雨橙风?你怎么不叫沐雨秋风?是你打比赛还是沐橙打比赛?”叶修也缓了过来,看着角色名有点好笑地问。

 

“当然是我打比赛。”苏沐秋白了叶修一眼,理所当然的语气,好像叶修是个白痴。“怎么样,沐橙,这名字比你给我起的有诚意多了吧!”

 

苏沐橙也早已反应过来,看着自家一脸得意的哥哥,哭笑不得地点了点头。哥哥平时负责赚钱养家,和那些年纪一般大的男孩子相比起来是相当的成熟稳重,可是每次和自己与叶修相处的时候,却总是没个正经。

 

“诶你说,我要是用这个扫自己的脸会怎么样?”苏沐秋对于自己的脸呈现到一个女号上会是什么效果很感兴趣,一边说着一边行动。

 

结果。

 

“……完美啊!”叶修赞道。可能是只扫了五官,使脸部柔化了的缘故,沐雨橙风长着苏沐秋的五官,却一点儿也不违和。

 

“沐秋,你行啊!没看出来,你这张脸长到女孩子身上居然这么漂亮!”

 

“闭嘴。”苏沐秋脸色十分尴尬。他也没想到效果居然这么……

 

“什么漂亮,我这是帅气!帅气你知道吗!再说了,这有什么看不出来的,你看看沐橙不就知道了?”苏沐秋还故作感慨地叹了口气。“基因好就是没办法。”

 

“呵呵,别说,和沐橙还真的有一点像。”叶修看看角色,看看苏沐橙,居然还像模像样地点了点头,气得苏沐秋一阵无奈。

 

 

“我说两位大神,你俩吵什么呢……”陈珂摘下耳机,转过身子看向那两人,于是不可避免地看到了苏沐橙,脸上立刻笑开了花,“哎,苏沐橙也来啦!今天不上学吗?”

 

“今天周末。”苏沐橙微笑。

 

“陈珂,你还是不是学生了,这课逃得有点过了吧,连星期几都分不清了?”叶修嘲笑。听这家伙说他读的是艺校,成绩反正不怎么样,是嘉兴网吧的常客。当初知道自己就是一叶之秋的时候激动的连喊大神,以至于被晾在一边的苏沐秋一脸不爽地拉着陈珂进了竞技场一通狂虐,从此奉两位一同为大神。

 

当然,那时候的秋木苏只顾着研究自制装备,竞技场的胜率根本不放在心上,比起刚开区时就迅速崛起的拳法家大漠孤烟、术士索克萨尔、驱魔师扫地焚香这些胜率永远保持在95%以上的竞技场狂人,不怎么热衷于竞技场、胜率不过百分之六七十的神枪手秋木苏这才显得籍籍无名。

 

不过后来某一天起,秋木苏这个名字就以令人无法忽视的姿态,在排行榜迅速上冲,从此稳稳地霸占了第二名,与排名第一的战斗法师一叶之秋几乎并列。据说有人研究过,一叶之秋100%的胜率就是从那时起被破的,而一叶之秋输的那几场,几乎对手都是秋木苏。

 

一叶之秋和秋木苏,荣耀最强,不相上下。荣耀的玩家们如此评价。

 

有玩家一开始猜测秋木苏是一叶之秋在另一个游戏里的宿敌,最近追到荣耀里专门来找一叶之秋一较高下的,结果被另一部分玩家嗤之以鼻:秋木苏可是和一叶之秋同一批进入荣耀的玩家,你没看见过这两人在荣耀里都是一起行动的吗?脑补成积怨已久的宿敌?愚蠢!这分明就是一个强大的队友啊!

 

不过既然秋木苏这么厉害,为什么之前在竞技场排名上都看不见秋木苏的名字,非得等到最近才突然冒头表现这么出众?难道是为了出名?众人依旧疑惑。

 

而与此同时,面对着屏幕上方滚动的几个大字“月排名前十奖励限定材料”,苏沐秋指着那些玩家千奇百怪的猜想,一脸好笑地冲着叶修摇头。荣耀官方发布的的公告,难道那些玩家都不看的吗?

 

叶修也是无奈,不是每个人都像苏沐秋一样热衷于装备编辑器的。这限定材料虽然珍稀,但是在普通的装备合成方面却没有什么实用性。况且荣耀刚开服,很多材料都还处于无用状态,自己又不能用,卖也卖不出高价,很多时候纯粹是占空间罢了。对于不研究银装的玩家们来说,这些限定材料简直就是鸡肋啊!

 

这些东西到了苏沐秋手上,倒也算是物尽其用了。

 

 

 “咳咳,叶秋,人艰不拆啊。”陈珂尴尬地干笑了几声,眼睛瞥到苏沐秋的电脑屏幕,连忙转移话题,“这个女号是给苏沐橙建的吗?脸扫上去了?果然是个美女啊哈哈哈……不过怎么好像和她不太像?熟悉倒是熟悉得很……”

 

苏沐秋的脸黑了。

 

陈珂迟疑了一下,就看到叶秋用一种似笑非笑的眼神看着他。于是陈珂有些莫名其妙地看向苏沐橙,只见苏沐橙看看哥哥又看看陈珂,眼神相当同情。

 

“……”

 

陈珂被那几双眼睛盯得如芒在背,闭了嘴仔细打量了一下那张脸,终于发觉了不对。

 

“呃,苏沐秋,大神,我不是那个意思,我是夸你帅呢,夸你呢。”陈珂一脸惊恐。

 

“我知道。你夸我呢。”苏沐秋点了点头,咬牙切齿,“为了表示感谢,你跟我到竞技场切磋一番,如何?”

 

“不,不用了。”陈珂感觉自己要哭了。“您饶了我吧。”

 

他怎么也不会忘记那几次被苏沐秋拉进竞技场后的惨状,30秒死一次那都是轻的,他真的再也不想看到自己的角色变成蚂蜂窝了。

 

“行了沐秋,看你把人吓得,多可怜啊。把你的面部表情整理一下,笑一笑嘛,毕竟发生这种事,大家都不想的。人活着,最要紧开心。”

 

苏沐秋表情古怪地缓了缓,看了叶修一眼,有些奇怪他什么时候开始多管闲事了,用的还是这种耳朵听烂的经典台词。

 

叶修继续语重心长地劝告,“而且谁让你自己要作。”

 

苏沐秋的表情彻底裂了。

 

“叶秋!我今天不练号了!竞技场不死不休!”

 

“好啊,前几天你还刚输给我一次呢……现在多少次了来着?”叶修一边抓起鼠标一边转头问苏沐橙。

 

“你闭嘴!”苏沐秋一脸怒容,同时朝着妹妹喊,“别告诉他!”

 

刚翻开的小本子又合上了,苏沐橙坐在一旁,笑着冲叶修眨了眨眼,听话地闭紧嘴巴。

 

“你们两个欺负我一个,真是没道德……”叶修摇摇头,一副痛心疾首的模样,手上倒是不紧不慢地点进了竞技场。


后文链接:


【看过留痕多谢!拔diao无情伤透吾心】


评论(12)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