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败孤岛孤败落

为什么我都锁文好几次了还能被看到…

【修伞】不过从头再来⑥

  • 设定见前文吧。

  • 前文:        

  • 已确定为修伞CP


“行,那你加油吧。”

 

魏琛飞快地回了一句,然后转头和旁边的人说话:“刚才六子跟我说什么?没听清。”


“六子说,他看到一叶之秋了,在练级区。”旁边的人赶紧回答,看了看那边,又补充了一句,“好像还带着一个妹子。”

 

“卧槽?一叶之秋在练级区带妹子练级?他没和秋木苏那家伙一块儿到处抢boss?太阳从西边出来了?”


【以上前文回顾】


苏沐秋熟门熟路地在新手村领了一圈任务,用最快的速度清完,很快就到了7级。一叶之秋带着沐雨橙风一路往10级副本走,路上见怪即杀,又在门口绕了几圈,等沐雨橙风到了10级,两人直接进了副本。

 

比起刷怪,相等时间内副本经验显然要高得多,而10级的副本对他们来说当然也没什么难度。在重置了4次副本之后,两人看着沐雨橙风的13级,还算满意地收手了。副本1小时内最多刷五次,接下来的时间,就只能去练级区刷怪了。

 

 

“这家伙,还真在这儿!”

 

索克萨尔大踏步走上前来,在一叶之秋的攻击范围外停住了。

 

一叶之秋肯定看到他了,却如同眼瞎一般毫无行动,仍旧自顾自地绕着沐雨橙风引来的怪转。他也没趁机偷袭,因为偷袭也没用,一叶之秋的走位看起来漫不经心,实际上却随时准备着应对可能的危险。


与此同时,一柄战矛往前一送一收,轻松地将一堆怪挑到了一边,并且无一例外都剩一层血皮,沐雨橙风两手的枪炮一直也没闲着,技能的光亮与周围的血光闪烁间,一手的重炮向着四周刷出的怪物扫射,另一手的手炮则始终对准一叶之秋挑送过来的“礼物”,收割着送上门来的经验值。

 

总觉得这个打法有点像秋木苏?这是换了个人妖号吧。魏琛有点疑惑,心里暗暗祈祷这其实不是个妹子,一叶之秋只是单纯地带着人妖号练级而已。然而这些想法在看到沐雨橙风的脸之后全都被无情地粉碎了。

 

我靠,这妹子要是一叶之秋的女朋友那还得了?这贱人简直是人生赢家啊!那脸是扫上去的吧?就算游戏略微美化过了,那也不能这么好看啊!一棵多好的白菜,怎么就被猪给拱了呢。一叶之秋那种整天泡在游戏上的宅男,也能有这么漂亮的女朋友?

 

不能吧!魏琛还是难以接受妹子是一叶之秋女朋友的假设。或许只是普通朋友,或者妹妹也说不定。能不能套套近乎拉到自己这边来?蓝溪阁,多好听的名字,多适合女孩子啊。魏琛一边想着,一边看得目不转睛。

 

沐雨橙风目前的操作确实很犀利精准,但是这样刷怪只是简单机械的重复,转个向的难度也不是很高,根本无法确定她的真实实力。这个凭空冒出来的人到底是谁?以后该不会要加入那个抢boss二人组吧。

 

魏琛思考了一会儿,决定直接问他。

 

叶修正懒洋洋地重复机械操作,就看到蓝溪阁那个不要脸的术士带着一帮人凑了过来。一群人也不说话,也不抢怪,只是站在一边看着。叶修觉得有点奇怪,却也没这个好奇心,只要他们不来打扰沐秋练级就行。

 

没等一会儿,就有人在附近频道发出了消息:“一叶之秋,今天怎么有兴趣带了妹子过来?”

 

然后私聊里也来了条信息,“那妹子怎么回事?以前没见过?”

 

两条消息都来自同一个ID,术士索克萨尔。

 

“咦你们什么时候来的?这儿都能碰到,真是好巧啊!”一叶之秋在附近频道里说着。

 

巧个头!老子明显是冲着你们过来的好吗?魏琛在心里骂道,面上却非常热情地点头。

 

“确实好巧,怎么你不介绍一下这个美女吗?”

 

叶修愣了一下,随即想起苏沐秋玩的人妖号,索克萨尔并不认识。他刚准备介绍这个沐雨橙风就是原来的秋木苏,附近频道里沐雨橙风就已经说话了。

 

“我们一起的,他带我来练级,你们想干什么?”

 

叶修心中一动,看向苏沐秋,果然见对方朝着他笑得一脸不怀好意,当然,不怀好意的对象是游戏里那个索克萨尔。看来这家伙玩性又起来了,不过……好像确实挺好玩的。叶修朝他了然地笑了笑,很配合地删掉了对话框里还没发出去的几句话。

 

索克萨尔努力做出一副很绅士的样子,“没想干什么,我们是一叶之秋的好友,这次是来找他的,看到新人就来关怀一下。妹子要不要来蓝溪阁?这名字可比嘉王朝好听多了吧!看看这意境,多美啊。”

 

“我好友列表里面可没有你们的名字。”一叶之秋拆穿他,“哦,如果真要算起来的话,我们大概也确实是好友关系,至少你们送了我好几个boss呢!”

 

“妹子如果有意向的话,我们蓝溪阁随时欢迎!”索克萨尔还在那边说着。身后一众蓝溪阁玩家也纷纷表示非常欢迎。

 

沐雨橙风终于说话了。

 

“我觉得嘉王朝也不错啊,一叶之秋在哪我就在哪。”

 

有点糟糕。事情好像朝着自己最不希望的方向发展了,该不会真的是女朋友吧。不过这妹子好像不怎么喜欢说话啊,是因为在操作吗?可是这种程度的操作也不需要多少手速,难道是个手残?魏琛暗暗地想,手残也没事,摆个花瓶那也能赏心悦目啊!

 

于是索克萨尔很贴心地说,“打字有点累,不如我们开个语音吧。”

 

这次沐雨橙风回复得很快,“我这边语音不太方便。”

 

语音不方便?魏琛敏锐地察觉到一丝不对。账号扫脸做不得假是没错,但是账号卡可以换啊!说不定真的是个人妖号?

 

偏偏那个一叶之秋又开始岔开话题。

 

“你们不是来找我的吗,不知道有何贵干?”

 

魏琛觉得更不对了。既然这妹子看起来已经是招揽不到了,人妖号的可能性又这么大,双方又是一直处于对立面的,先试探试探,之后干脆撕破脸直接问吧。

 

“所以你们是什么关系?”索克萨尔问。

 

“他是我男朋友。”沐雨橙风回复。

 

叶修惊讶地看了苏沐秋一眼,笑着问,“这么直白?我以为你大概是不好意思发这种话的”。

 

苏沐秋原本也是本着开玩笑的态度回复的,谁知发出那句话之后,心里居然真的有些别扭起来。这只是个玩笑,有什么好别扭的,心里这种诡异的酸爽是怎么回事?

 

还没等苏沐秋纠结完这个小心思,叶修一只胳膊已经勾上了他的肩膀。突然靠近的身体把苏沐秋吓了一跳,叶修那张突然放大的脸上带着一副笑嘻嘻的表情,有如发现了新大陆。“沐秋,叫一声男朋友来听听?”

 

苏沐秋看着那张近在咫尺的脸,脑子里有一瞬的空白,然后忽然闪过一个声音:凑上去,试试这次能不能碰到。这个声音很熟悉,和前几天偶尔走神时看到的奇怪的画面有关!只是前几次闪得太快,他都很难捕捉到,这次却不同了……

 

所有的想法只是电光火石,苏沐秋下一瞬便反应过来,抓住叶修搭在自己肩膀上的胳膊丢回去,推开叶修,嘴里说道:“滚滚滚,开什么玩笑。我逗他呢。”只是感觉自己的耳朵热得快要着火了,不知道会不会红得太明显。

 

叶修意味不明地“呵呵”了一声,转回去,“是啊,那我现在就是你男朋友嘛!”

 

苏沐秋没有说话。他已经有点被自己的心跳速度吓到了。

 

“一叶之秋好福气啊,女朋友长得这么好看?”对面蓝溪阁里已经有人憋不住发话了。

 

“那是,我的人,怎么可能不好看。”一叶之秋很自然地接道。

 

苏沐秋忍不住看了他一眼。这个人怎么就这么入戏?

 

叶修感受到苏沐秋的目光,像是知道了他在想什么,扭头朝他一笑,“我这句话说的可是事实。”

 

“什么事实!我什么时候变成你的人了?”苏沐秋反驳,心里却乱得很,他觉得今天自己是不会好了。

 

“别这么急着否认嘛,这不都是你自己说的吗。”叶修倒是不怎么在意,慢悠悠地说。

 

苏沐秋看了一看屏幕上一致刷出的消息,觉得今天自己真是倒霉透了,什么事都不顺心,因为对面已经开始起哄了。

 

这也难怪,大家玩网游就是图个乐子,谁知道被秀了一脸。蓝溪阁各位玩家看到一叶之秋的话,顿时心里就不满了。什么叫我的人怎么可能不好看?就算是大神也不能这么不要脸吧!大庭广众的故意秀恩爱是什么意思,这仇恨拉得简直稳稳当当。

 

“既然是女朋友,就开个麦说一句总没关系吧,我们听听声音就行,谁知道这个是不是个人妖号呢!”屏幕里的消息刷得频繁,其中尤以索克萨尔最为活跃。

 

 “噗嗤。”苏沐橙的笑声。

 

苏沐秋脑子里正当机着,听到声音,下意识地朝着声音发出的方向看了一眼,接着眼睛一亮。

 



后文链接:

【你们知道我想写什么了吧23333

【记得看过留痕yo么么哒!红心蓝手我都爱!评论就更好了!


评论(16)

热度(54)